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昨落幕 中国队遭遇挑战获得季军

2009年06月15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昨天在蒙特勒落幕,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直落三局完胜意大利队获得冠军。3局的比分是25比17、25比18和25比23。这是巴西队继2005年、2006年后第三次荣登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宝座。

  中国队以3比0击败欧洲劲旅荷兰队,获得第三名。荷兰队、波兰队、德国队、古巴队和日本队分获四至八名。中国女排战胜荷兰女排的3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5、25比20。

  中国队在本次瑞士精英赛中遭遇了最大挑战,除了首战波兰打得相对轻松之外,随后的3场比赛先后遭遇了德国、巴西和意大利三支强队,特别是完败老对手巴西和意大利,暴露出了问题:一传到位率不高、二传进攻组织不力、攻手状态起伏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