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缺兵少将 ,河南建业排名重新进入前三

2009年06月15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13日晚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已经五轮不胜的河南建业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队。这也是亚泰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客场负于对手,河南建业队凭借本场胜利使自己的排名重新进入前三。

  比赛结束后,与李树斌强调的运气论不同,面对失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高层愤怒地表示:“这场比赛的裁判太黑了!”令长春亚泰俱乐部不满的还有,长春亚泰下半场落入了河南建业的越位陷阱。第53分钟,埃尔维斯接曹添堡长传球打进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69分钟,替补上场的张文钊获得一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也被判越位。

  界定一支球队能否成为强队,客场战绩好坏是一个重要指标。不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李树斌依然期待着一场胜利的到来。本场比赛,李树斌开始变阵。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将舒巴舍奇的位置后移,改打左前卫。另一个变化就是主力右边卫姜鹏翔没有进入18人名单,取代他的是吕建军。而刘晓东取代感冒未愈的梅尔坎,与麦凯担纲双后腰。

  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长春亚泰占有一定优势,河南建业队门将曾诚表现突出,多次化险为夷。双方都没有破门。下半场双方先后换上了几名队员。长春亚泰队的埃尔维斯曾有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绝佳机会,但被判越位在先。主队在后半段逐渐发力。第82分钟,内托在禁区外接队友传球抬脚劲射,宗磊扑救不及,建业队取得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各有破门良机。先是河南建业队陆峰在第92分钟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奥利萨德贝头球补射再一次击中门柱。接着长春亚泰队的高健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铲射偏出球门。最终,长春亚泰队在客场0比1负于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