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补发欠薪仍遥遥无期 囊中羞涩第三外援难产

2009年06月15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5日沈阳报道) 去年联赛仍有180万奖金没有发放,今年工资只发了一个月,辽足再次陷入“欠薪门”。俱乐部承认拖欠工资薪水的事实,但是何时能够补齐却没有明确的说法。

眼看联赛就要进入冲超关键期,辽足欠薪的同时,第三外援也迟迟难以落实。

  欠薪很可能会对辽足未来的战斗力产生微妙的影响,俱乐部方面表示会尽快处理这件事,但他们至今并未提出合理的方案。球员们对于俱乐部打太极的做法早已经见怪不怪,“每次媒体报出来,他们都会做一点姿态,但是过后还是没什么改观,我们都不报什么期望了。”有球员甚至表示,“这180万俱乐部最后能不能给发都不好说呢……”

  辽足只有两名外援,但是马里科和安德森在整个休赛期内都以有伤为名拒绝参加全队合练,他们的状态能否得到保证还很难说。对于外援罢训俱乐部并未明确表示是否跟欠薪有关,但这两个人对于辽足冲超至关重要,就算他们能够及时回归,辽足战斗力恐怕也要打折扣。

  教练组早就向俱乐部提出引进第三外援的要求,但是至今俱乐部并没有付诸操作,马林手头虽然拿到了几本录像带,但是其中的外援能力实在不敢恭维。间歇期内包括沈阳东进在内的有意冲超的俱乐部都在大肆招兵买马,只有辽足按兵不动,这其实是囊中羞涩惹的祸。辽足俱乐部并不是不想引进好的第三外援,但是大股东的投入有限,俱乐部确实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寻找强力第三外援。

  辽足在今年中甲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中甲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如果辽足无法处理好欠薪门事件,又不能安抚现有两名外援,第三外援也遥遥无期,那么他们冲超的梦想极有可能化为泡影。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