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称不为金钱转会沙特 直言中超冠军诱惑大

2009年06月15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5日济南报道)上周六鲁能1比0击败绿城,安塔尔的妙传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纵观安塔尔前十轮的表现都异常抢眼。这也引来了西亚球会的注意,不过安塔尔表示为了女朋友他会继续留在山东。

  虽然俱乐部高层表示并不知道此事,不过对于沙特豪门的邀约安塔尔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但他回绝了对方。沙特豪门所拥有的金元优势无疑很有诱惑力,而且在文化上更为接近,而安塔尔显然不在乎这些,“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尽管我觉得吉达和迪拜都很漂亮,但我也非常喜欢济南,我也喜欢山东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

  四年前安塔尔在德国便有了“洛达安塔”的中文纹身,可见中国文化的对他的吸引力。不过让他拒绝合同的最大原因是他的女朋友,“你知道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需要我和女朋友一起商量,这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决定,她非常喜欢中国和济南。”

  今天鲁能进行了恢复训练,安塔尔的腹股沟伤势还没有好利索,训练后他用冰袋进行着冰敷。来到鲁能后,“冠军”是安塔尔挂在嘴上最多的词,赢得中超冠军无疑对他有很大的吸引力。“我现在不会去想转会的事,等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会和俱乐部谈谈。如果他们想留下我,那我就会留下;如果他们让我离开,我就会离开。”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