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分钟内中能连丢两球 青岛队昨日“放生”深圳

2009年06月15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回放一:糟了,乌戈走上了看台

  比赛还没开始,中能队的主力中后卫乌戈在翻译的陪伴下走上了看台。原来,在前天的赛前训练时,乌戈的腿便感到不适,当时经过队医检查认为并无大碍,但没想到的是,昨天他的伤势变得更加严重,最终导致不能上场比赛。

  回放二:乐了,领队摆了个造型

  少了姜宁,少了乌戈,中能队却依然踢出了一个近乎于完美的上半时,特别是当郑龙接到曲波的传球,为中能队打进第二个球后,中能队的教练席上一片欢腾,领队王维满兴奋之余特意摆了一个“弯弓射大雕”的超酷造型。这时候,全场除了南看台几十名特意从深圳赶来过的球迷外,所有人都兴奋起来,认为比赛基本要锁定胜利了。

  回放三:急了,乔老板站起来看球

  下半时一切还是顺风顺水,直到第84分钟,深圳队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扳回一球后,球迷的心里才开始一阵阵发慌,都在企盼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快点响起。而这时候,在主席台上的乔伟光不自觉地站了起来,一直盯着场上的形势。就在深圳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他们却攻入扳平一球,比赛随即结束。

  回放四:颓了,队员无颜谢观众

  比赛刚结束的那一会儿,坐了一万多人的球场上几乎是一片寂静,深圳队员的欢呼声甚至能够听得一清二楚。而中能队队员们几乎是呆若木鸡,桑特拉奇走到场内领着他们走向东看台,答谢那边的球迷时,连丢两球的刘震理依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脸上的表情很痛苦,“都这样了,哪还有脸过去。”他嘟囔着。

  回放五:疯了,深圳主帅喊“万岁”

  在深圳队最后一秒把球打进中能队球门后,已经坐在椅子上的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猛地跳了起来,从教练席一直狂奔到了底线附近,疯狂地做出庆祝动作。比赛随后结束,范育红一边招呼着队员向南看台的深圳球迷致谢,一边高举双臂大喊了一声:“深圳万岁!”

  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是不抽烟的,但昨天青岛中能队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结束后,从看台上出来的他手里却夹着一根抽了半截的烟。“搞足球这些年还没有哪场球像现在这么郁闷过。”看到记者乔伟光这么说,“心里别提多憋得慌了!”的确,从上半时曲波和郑龙的连入两球,到最后“黑色六分钟”里被深圳队连扳两球,一个2比2的比分,让中能队上下和全场的球迷都体验了一把从天堂到地狱的痛苦历程。也许通过本场比赛场内外的几个镜头的回放,能够让人明白为什么球会踢得那么地憋屈。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