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卡卡两球补时点杀 巴西4-3胜埃及

2009年06月15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点,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小组赛B组的赛事在南非打响,南美冠军巴西队迎战非洲冠军埃及。最终巴西队在首场比赛4-3险胜10人应战的非洲冠军埃及取得开门红。比赛上半时巴西队3-1领先,卡卡、法比亚诺、胡安分别进球。下半时埃及队2分钟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卡卡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西这样的后防,世界杯怎么夺冠啊
卡卡是巴西救世主,看好他在皇马的前景
埃及的实力不可小视
这次联合会杯踢得很精彩啊

  这将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一次正式比赛交手。两队以往四次交手全是友谊赛,巴西队4战全胜,进12球失1球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是1963年的事情,瓜伦迪尼奥的进球为巴西赢得了一场1比0的胜利。这已经是巴西队第6次参加联合会杯了,此前2次拿到冠军,巴西队和法国队并列为这项赛事的最强霸主。埃及队这次仅仅是第二次参加联合会杯,上一次参赛他们的最终成绩是小组垫底。

  开场5分钟,巴西队率先破门得分,阿尔维斯禁区外斜传,卡卡禁区线位置拿球,面对对方后卫连续的挑球动作摆脱了先后三名防守队员之后,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1-0,巴西队领先(进球幻灯)。这个失球埃及队后卫在配合中出现失误。第9分钟,埃及队右路发动快速进攻,齐丹在禁区内接应阿布特里卡的传中力压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得手,1-1。第11分钟,巴西队再度取得领先,埃拉诺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法比亚诺在人群中抢前点,一记潇洒的甩头攻门,皮球直入大门远角,2-1,巴西队再度超出。第19分钟,卡卡中场接席尔瓦的直塞带球快速突破,可惜突破至禁区内未能形成射门,错失一次单骑闯关的好戏。

  第21分钟,巴西队中场快速传递,卡卡禁区外稍做调整起脚远射,皮球被埃及队门将得到。第30分钟,埃及队中场断球反击,阿布特里卡禁区外闪开空挡之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塞萨尔没收。第32分钟,阿布特里卡接中场的长传球禁区内甩开了卢西奥的防守,可惜第一时间未能形成打门。第36分钟,巴西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距离球门29米处落叶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埃及门将单掌挡出。第37分钟,巴西队埃拉诺右侧角球给到门前,胡安人群中头球攻门入网,3-1。第41分钟,埃及队前场连续传递,拉布中路跟上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暂时3-1领先埃及。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巴西队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51分钟,埃及队换人调整,埃伊德换下哈桑。第54分钟,埃及队追回1分,埃及队左路4打4的配合,舒基接队友的回传球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直入大门近角。仅仅1分钟后,埃及队扳平比分,巴西队开球被断,埃及队快速反击,阿布特里卡突破后直塞,齐丹禁区内低射,皮球再次入网,3-3。第63分钟,巴西队连换两人,帕托、拉米雷斯换下埃拉诺和罗比尼奥。

  第70分钟,法比亚诺右路突破之后传中,可惜帕托在后点的包抄未能制造威胁。第77分钟,卡卡中路连续突破后分球,帕托左路传中被挡回大禁区前沿,卡卡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卡卡直塞,拉米雷斯几乎形成单刀,拉米雷斯铲球干扰之后,门将出击将球断下。第81分钟,穆罕默迪右路横穿,埃伊德晃过防守左脚施射,可惜打得稍正,门将塞萨尔稳稳将球抱住。第83分钟,法西左路带球横切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高出门楣。随后巴西队换人调整,桑托斯换下克莱伯。

  第87分钟,莫阿瓦德防守阿尔维斯是采取踩踏动作,结果招致主裁黄牌警告。随后的任意球,卢西奥在后点凌空扫射,穆罕默迪门线上手球将球挡出,主裁判将穆罕默迪红牌罚下,并判给巴西队点球机会。卡卡亲自操刀将球射向球门右下角,门将哈达里判断正确仍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4比3,巴西队再度取得领先,且场上多一人作战(进球幻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在首场比赛4-3险胜非洲冠军埃及取得开门红。

  巴西出场阵容:1-塞萨尔/6-克莱伯(83’16-桑托斯)、3-卢西奥、4-胡安、13-阿尔维斯/5-梅洛、7-埃拉诺(63’18-拉米雷斯)、8-席尔瓦、10-卡卡/11-罗比尼奥(63’21-帕托)、9-法比亚诺

  埃及出场阵容:1-哈达里/4-赛义德、6-哈尼-赛义德、20-戈马、17-哈桑(51’10-埃伊德)/7-法西、8-拉布(75’3-穆罕默迪)、11-舒基、14-莫阿瓦德、/9-齐丹、22-阿布特里卡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战报-联合会杯-卡卡两球补时点杀 巴西4-3胜10人埃及

·现场-组图:卡卡救主邓加大骂球员 埃及进球跪地磕头

    幻灯:门线手球染红全回放 卡卡禁区内戏耍对手

·声音-邓加道出巴西陷入苦战原因 称草皮问题不是借口

·聚焦-6500万先生一人扛起桑巴大旗 巴西进入卡卡时代

    邓加军团为何永远挨骂 这支巴西还缺哪些强人?

    巴西一诡异现象堪称双刃剑 痼疾不除世界杯没戏

    巴西正印9号诠释高效 欲延续独狼阿德光荣历史

    巴萨妖星造巴西四进球 如此表演为何仍难比麦孔

    新法老两球险一人克死巴西 他压倒卡卡全场最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