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埃及球员门线手球染红 卡卡补时点球绝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0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6月15日22点,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小组赛B组的赛事在南非打响,南美冠军巴西队迎战非洲冠军埃及。最终巴西队在首场比赛4-3险胜10人应战的非洲冠军埃及取得开门红。比赛上半时巴西队3-1领先,卡卡、法比亚诺、胡安分别进球。下半时埃及队2分钟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卡卡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第87分钟,莫阿瓦德防守阿尔维斯是采取踩踏动作,结果招致主裁黄牌警告。随后的任意球,卢西奥在后点凌空扫射,穆罕默迪门线上手球将球挡出,主裁判将穆罕默迪红牌罚下,并判给巴西队点球机会。卡卡亲自操刀将球射向球门右下角,门将哈达里判断正确仍然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巴西也凭借此球最终险胜埃及队。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