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个月三染红直追李玮峰 谭望嵩自己都豁得出去

2009年06月16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因为频繁染红,在球场上具有明显的暴力倾向,李玮峰曾被国足除名。论名头,谭望嵩不及李玮峰响亮,但在10个月内三度因球场暴力染红,他已经可以与当年的李玮峰比肩。

  劣迹斑斑,10个月内三度染红

  仅用“冲动”二字已经不足以形容刚刚飞铲了杨智的谭望嵩,过去10个月内,他已先后冲动过3次,而且每次冲动都能闹出不小的声响。

北京奥运会上迎战比利时队时,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情绪失控,飞起一脚直取对手裆部。整个奥运会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只有谭望嵩的这张红牌称得上是最大的污点。奥运会结束后,谭望嵩遭到了球迷的猛烈攻击,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不管随泰达队走到哪里,他都会遭到球迷的痛骂。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谭望嵩似乎并未从中吸取教训。在泰达客场挑战国安一役中,他又飞铲郭辉,遭到对方质问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和肢体接触,进而引发了两队的一场混战。据称,冲突中谭望嵩竟然扬言要“弄死”郭辉。那一次,谭望嵩被中国足协停赛4场。今年再度做客北京,谭望嵩又在根本不可能碰到球的情况下飞铲门将杨智,引发公愤。

  头脑冲动,连自己都豁得出去

  尽管主裁判万大雪并没有向谭望嵩直接出示红牌,而是给了他第二张黄牌后,再红牌罚出场,但电视镜头已经清晰地记录下了谭望嵩的动作,他基本上不可能逃脱足协的追加处罚了。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表示,谭望嵩这个飞铲动作明显是伤人动作,属于球场暴力行为,肯定要被追加处罚。而在网络调查中,绝大多数人也都支持严惩谭望嵩。有人甚至极端地表示,谭望嵩应该被终身禁赛。更有人套用“范跑跑”、“周逃逃”的概念,将谭望嵩称为“谭踹踹”。

  头脑冲动时,谭望嵩不计任何后果。这一点,在他坚决不来实德时就已经体现得非常明显。冠城解散时,谭望嵩的一位四川队友向记者透露,当时他就已经做出了“鱼死网破”的准备。如果不能顺利加盟泰达,他就要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去大学读书。谭望嵩的队友感慨说,“踢了那么多年球,如果真的不踢了,确实很可惜。他要是较起真来,连自己都豁得出去。”B23b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