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引援仍在广撒网 从巴罗什到克雷斯波传言多

2009年06月16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至今仍是最受关注的中超俱乐部,这个结论从近期外界不断爆出鲁能新外援的传言就可得出。昨天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传言作出了回应。

  从“单车王”德尼尔森到欧洲杯金靴奖得主巴罗什,直到如今有媒体爆出的“鲁能新外援会是中超老熟人”的说法。
韩公政首先否认了新外援曾经效力于中超某队的说法,“我从来没听说还有这样的队员,近期所有外援的说法都是个人的猜测。”最后一个说法让人一度怀疑鲁能将外援的名额留给了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里卡多,因为这名哥伦比亚球员符合外界定义的“曾踢过世界杯、大牌、南美球员、前锋”等一系列条件,而图巴在上赛季也曾数次表达了他对里卡多的欣赏态度。韩公政表示:“在我们目前收到的球员资料中,并没有里卡多的名字。”有人曾在网上发布了“鲁能正在接触克雷斯波”的消息,韩公政同样给予了否认。“如果有好的外援人选,大家可以积极向我们提出建议。”韩公政笑着说。

  只有三名外援可以比赛,让不少关心泰山队的球迷感到焦急,毕竟外援的数量和质量对于一支中超球队实在是太重要了,韩公政理解球迷们的焦虑,但他同时给出了外援迟迟不来试训的解释,“现在就算外援过来试训了,他也拿不到参赛资格,我们不可能让外援就这么一直等到转会市场重新开启。毕竟距离外援引进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我们正在搜集更多高水平外援的资料。”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