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拒绝两沙特豪门高薪挖角 鲁能被安塔尔感动(图)

2009年06月16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安塔尔,好样的!

  黄中明摄

  自从加盟鲁能泰山之后,安塔尔迅速成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球员,超出中国球员一筹的能力让他成为泰山队的绝对核心,从德甲效力的资历也让沙特豪门俱乐部对他动了心思。但是,安塔尔决心留在鲁能的态度,让沙特人的想法变成了一厢情愿。“是有这么回事,而且两家沙特俱乐部都是大名鼎鼎。”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承认了这个说法。据分析,沙特最有名的俱乐部一是阿尔艾因,一是泰山队的“老仇人”伊蒂哈德。
谈到安塔尔拒绝沙特人,韩公政深有感触地说:“两家俱乐部给安塔尔开出的薪水非常高,甚至是我们提供给安塔尔薪水数目的好几倍,但是,让我们极为感动的是,安塔尔拒绝了沙特俱乐部的邀请,他决心留在鲁能。”

  沙特人挖走安塔尔的决心很大,尽管安塔尔跟鲁能俱乐部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才到期,但“不差钱”的沙特俱乐部甚至主动提出替安塔尔支付违约金,“如果安塔尔点头同意了,我们是留不住他的,可是他仍然选择了留下来。由此可以看出,经历过德甲高质量职业联赛熏陶的他,自身具备了非常高的职业素质,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可贵的忠诚!”

  是什么让安塔尔宁可放弃高薪留在鲁能呢?韩公政说:“安塔尔的经纪人告诉我,安塔尔心里很清楚鲁能俱乐部当初为了引进自己作出的巨大努力,而且他也知道引进自己让鲁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和风险。的确,那时为了他,我们都写下了责任保证书。同时,我们引进安塔尔时,他在德甲正郁郁不得志,处于事业低谷,在那个时候,我们拉了他一把,他对我们心存感激。同时,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非常深厚,这也是他留下来的一个原因。”

  这次,轮到安塔尔投桃报李了,被彻底感动的韩公政表示:“既然安塔尔决定继续为我们效力,我们就会给他提供更好的服务,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日常生活,俱乐部会给予他更为细致的关怀。”(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