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巴西低迷卡卡进两球 法老军团白忙一场

2009年06月16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4比3!心气甚高的巴西队昨晚在最后时刻才艰难战胜埃及队,球迷记住的却是“法老军团”的精彩表现。卡卡开场5分钟就攻入一球,埃及队在第9分钟靠齐丹的头槌攻门扳平比分。

法比亚诺很快又在第12分钟进球,第37分钟胡安的头球再次攻破埃及队的大门,巴西3比1结束上半场。

  两球领先,下半场巴西队踢得越发放松,第54、55分钟,埃及队连进两球震惊球迷,遗憾的是第89分钟,埃及后卫穆哈马迪在自家门线上手球,不仅吃到红牌还被处以极刑,卡卡将球罚进。

  昨晨A组首轮第2场比赛,西班牙5比0狂胜新西兰,托雷斯完成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各进一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