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友家人为谭望嵩鸣不平 他不是暴力是拼搏精神

2009年06月16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上周末中超联赛的焦点大战——北京与天津之战,让天津泰达队的成都籍小将谭望嵩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那场比赛中,他因飞铲国安门将杨智而被主裁判万大雪红牌罚下。今日,中国足协将公布对谭望嵩飞铲的追加处罚结果,据悉,谭望嵩很可能被停赛6轮以上,甚至可能达到9轮,当然他也“铲”飞了自己进入“高二期”国家队集训的机会。由于去年曾在北京奥运会上飞踹犯规,从那以后谭望嵩便被一些媒体冠以“暴力青年”、“古惑仔”等一系列恶名。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一次没有收脚的飞铲,被媒体与舆论一边倒地从足球技术的层面上升到了人品素质的道德范畴,显然不完全具有说服力。记者在昨天的采访中发现,无论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人还是谭望嵩的家人都认为,媒体一边倒的批评有失偏颇。

  出了这样的事,他还能笑出来

  采访对象:天津队队员

  谭望嵩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领到红牌后,网上顿时斥责之声不绝于耳,而作为当事人的他却像没事一样,比赛结束后与队友嘻嘻哈哈地玩闹,一名天津队队员说:“难得小谭这么想得开,换成是我们,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了,毕竟这种事情是要受到追加处罚的啊,他还笑得出来,不了解他的还以为他没心没肺呢。”

  事实上,京津比赛结束后,谭望嵩通过天津队队友吴伟安向杨智表示了歉意,在了解到杨智伤势并不重后,他表示自己当时绝不是想故意伤害他,完全是冲球不冲人。网上铺天盖地的声讨出来后,谭望嵩仍然能保持平静,他的队友的看法是:“虽然小谭年纪不大,但经历比我们很多人都多,以前他能在冠城解散后坚决不去实德,甚至连退役都不怕,就说明他是一个有主见的人。在平时的训练、生活中,这一点也表现得很突出。这次他能从容面对,说明他心理素质不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谭望嵩踹人确实不对,但应该给予改正机会
对于这样的球员应该严惩不贷

  针对足协可能开出的对谭望嵩的追加处罚,泰达俱乐部并不认可:“如果追加处罚,我们肯定申诉,因为谭望嵩绝不是有意的!在双方机会同等的情况下,落后一方当然要去拼这个球,他只是速度太快没收住脚罢了。而以一次犯规来抨击队员的人品,是极不负责任的。”

  暴力行为:谭望嵩恶意飞铲再成焦点 暴力足球令他无法自拔

  图片回放: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暴力飞铲触目惊心

  高层行动:中国足协纪委会将开审谭望嵩事件 可能停赛九轮

  家人力挺:队友家人为谭望嵩鸣不平:不是暴力是拼搏精神

  个人态度:谭望嵩首度回应飞踹事件:我现在心里很不好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