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谈险被爆冷:10天两场世预赛 我的球员累了

2009年06月16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社布隆方丹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巴西队15日以4:3险胜埃及队,赢得自己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首场胜利。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他的球队现在非常疲劳,所以险些被埃及队爆冷。

    邓加说:“我们过去10天打了两场艰苦的世界杯预选赛,先是客场挑战乌拉圭队,随后又在主场打巴拉圭队。接着我们经过一个长达23小时的漫长旅程后,才来到这里准备联合会杯的比赛,另外还需要克服时差,我的球员身体非常疲劳。”

    有记者说埃及队在比赛中表现更优秀,邓加回答说:“如果让埃及队来这里前也打两场艰苦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有我们这样的舟车劳顿和时差,他们一样会碰上我们这样的麻烦。”

    在比赛中打进巴西队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进球的卡卡赛后也表示,他和队友目前都很疲惫。他说:“我们上半时表现不错,但随后我们都累了,我们都还在克服时差。我们到达这里之后,有些球员每晚只能睡了四五个小时。这是我们今天表现不够理想的主要原因。”

    巴西门将塞萨尔在比赛中被埃及队三次破门。他有些懊恼地说:“我们好像在下半时一下停电了。我们突然无法集中注意力,让埃及队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他们是一支传接配合很娴熟的球队。他们的踢法和我们有些相似,差点送给我们一个冷门。”(完)2009/06/16 0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