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锋”王皓自曝最爱鲁尼 亮相变时尚达人(图)

2009年06月16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汪旻/文


  早报讯 乒乓球和足球最近结缘了?没错!上周末的中超,广药队的徐亮用了一招乒乓球中的“侧身提拉”,踢出一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昨天晚上,横滨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及其教练王涛亮相杭州,两位奥运冠军这次来到西子湖畔,可带着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扑一张7月26日曼联比赛的门票。至于这“非分之想”,曼联铁杆自然希望可以和偶像们对上几拍。 >>你想对王皓说点什么?

  最爱鲁尼 擅打前锋 钟情西湖

  王皓来杭州只为一张曼联球票

  “热情球迷”王皓喜欢鲁尼,想搜集曼联全队签名

  曼联明星云集,“粉丝”众多,这其中,大部分球迷自然钟情于C·罗,但王皓显然对这个叛逃老特拉福德的球星并不感冒:“我喜欢鲁尼,风格硬朗……(突然词穷,努力想词)”边上的王涛急忙解围道:“(鲁尼)纯爷们!”众人大笑。

  问及原因,也许乒乓球场上王皓直板横打大开大阖,和“小蛮牛”鲁尼横冲直撞的上古遗风颇有几分相似,而王皓则以频频点头对王涛的解围表达谢意。

  “C·罗(的转会)不会对曼联有什么影响,因为足球不是乒乓球,一个人改变不了整体。”果然是乒乓球冠军,才两句话,王皓就硬生生把足球的话题转到了乒乓球上,使得众多在场的足球记者流汗不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球员也是普通人,都有自己的爱好!
一身黑色系列确实够酷!

  有记者插话道:“会不会追星,想要谁的签名?”王皓和王涛相视一笑,然后一起把脸朝向曼联杭州行组委会主席:“这个就交给组委会了,只要是大牌,是曼联球员,签名全要。”组委会主席转身忙问身旁工作人员:“曼联是不是要来42名球员?一起拿下!”

  大概想起自己奥运冠军的身份,真把曼联全队“一网打尽”好像过了点,王皓忙补充道:“这样吧,到时我们签些拍子送给他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