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上演帽子戏法 日之泉3比1战胜南昌7轮不败

2009年06月16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上半场点球先失1球,下半场连扳3球!广东日之泉队在昨天中甲联赛第9轮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最终以3比1获得胜利。此役过后,广东日之泉队已经在中甲联赛中7轮不败,在积分榜上屈居第二。

  比赛中,南昌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频频发动极具威胁的进攻。

尤其是外援前锋马丁更是状态奇佳,利用超强的身体对抗能力令广东日之泉队的防守十分吃紧。第24分钟,南昌队就是利用马丁的强硬突破制造点球。来自广州番禺的陈志钊主罚,为南昌队获得1比0的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时,广东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对弟子的表现十分不满,同时也要求球队要多打两个边路,将速度的优势发挥出来。第53分钟,形成围攻之势的广东日之泉队右路地面球横传门前,跟进的盖伊却在门前咫尺没有碰到球。不过,广东日之泉队再次进攻,禁区内的盖伊反越位成功将球顶入南昌队球门。双方比分变为1比1。

  获得进球后的日之泉队士气高涨。第61分钟,广东日之泉队一次左路大范围转移右路,帮助的史亮得球后直插对手禁区,可惜被门将奋力扑出。不过,皮球正好落在禁区内的盖伊脚下,其转身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此时的南昌队有些被打蔫了,而广东日之泉队却越来越有精神,两个边路频频发动威胁进攻。第66分钟,右后卫王超插上助攻,迅速下底并完成传中。禁区中路的史亮在拼抢中没有争到球,但后点的盖伊却候个正着,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也帮助球队将比分定格在3比1。邱江剑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