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4500万英镑追逐比利亚 补葡萄牙人离开空缺

2009年06月16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C·罗转会皇马,除了为曼联带来80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外,也给弗格森增添了不少烦恼。球队必须买人,以填补葡萄牙人离开留下的空缺。据悉,这一次曼联准备打开钱袋,以4500万英镑破英超纪录的价格收购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

  从位置上看,C·罗走了,曼联需要买进一个突破能力强的边锋,以及一个高效中锋,才能完成任务。据悉,曼联想购入的球员是效力于瓦伦西亚的比利亚。众所周之,由于经济原因,瓦伦西亚急于把他抛售换取现金,而皇马本来是潜在的最大买家,但这笔转会最近却有搁浅的迹象。

  此次曼联开出的4500万英镑的价格,已经打破了英超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由罗比尼奥去年夏天转会曼城时创造,只不过3250万英镑,如果比利亚真的奔赴英超,他也将成为英格兰超级联赛的第一身价。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