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爆炒“西兰花” 托雷斯11分钟连中三元

2009年06月1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与揭幕战南非对伊拉克0:0的沉闷场面不同,昨日凌晨在勒斯滕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上演的联合会杯次战掀起波澜,A组的欧洲冠军西班牙牛刀小试以5:0痛宰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尽显夺冠大热门本色。目前,西班牙以连续33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打破了上世纪50年代豪强匈牙利保持的连续32场不败的欧洲纪录,逼近巴西保持的连续35场不败的世界纪录。

  此役几乎是“斗牛士”的表演,特别是其前锋托雷斯在对方腹地如入无人之境,在11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西班牙首战大捷,并取得5个净胜球,从他们的状态看,从A组出线已无悬念。显然,西班牙足球正享受史上最流光溢彩的岁月,托雷斯和比利亚成了后劳尔时代的当红小生。曼联打算用4000万英镑的高价把托雷斯从利物浦挖过来,以填补C·罗的空缺。皇家马德里则对比利亚倾慕已久,出价达到3500万英镑,但瓦伦西亚还是不肯放人,预计皇马还要升价。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