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闻沙特豪门看中洛达 图巴:可能引进两名外援

2009年06月16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重新引援的工作刚刚启动,外界居然传出沙特豪门球队想要引进泰山外援洛达的消息,对于这一信息,泰山方面表示“没有听说过”。而洛达本人在6月15日球队的训练课结束之后强调“踢完这个赛季才会跟俱乐部商谈去留的问题”,他强调“只要鲁能泰山队需要我,我肯定会留下,我和女友都非常喜欢济南”。

事实上,洛达要走纯属无稽之谈,按照图巴的思路,目前泰山队不仅要保持已有阵容,还应多引进外援,进一步加强实力,在接受一名外籍记者采访时,图巴坦言“计划引进一至两名外援”。

   由于前锋米兰已经离队,洛达又是黎巴嫩籍球员,按照中国足协本赛季的规定,泰山队还有两个外援的空缺名额。本次泰山引援是否用足外援名额,取决于两个前提条件:第一,鲁能泰山俱乐部有没有充裕的资金;第二,鲁能泰山能否在限定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球员。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会是否会追加投入,在资金上给予球队支持还是个未知数,那么如果资金到位,泰山队会引进哪些位置上的球员呢?据记者分析,在前提条件成立的基础上,鲁能泰山队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后腰的可能性最大。

   此前有消息称泰山队将一次性引进两名外籍前锋,但这一消息经不住推敲——如今西切罗、日夫科维奇均是球队绝对主力,再引进两名外籍前锋,其中的一人必须坐在替补席上,这属于一种浪费;况且目前泰山队在锋线上已有韩鹏、李金羽、吕征三名球员,特点均比较突出,并没有必要重新引进两名外籍前锋。

   如果此时能够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后腰,泰山队的人员配备将更加整齐。由于洛达属于亚洲籍球员,况且他最拿手的位置是前腰而不是后腰,一旦能够帮洛达在后腰位置上找来一位替补,图巴在排兵布阵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而泰山队的几名外援也将因为存在竞争而加倍努力。如果这名新加盟的后腰还能客串中后卫,鲁能泰山在阵容上的缺陷将得到更大程度的弥补,泰山卫冕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