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林志玲为动画大片配音 个人收入将用来慈善

2009年06月1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娟)“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这首质朴的童谣成就了许多人的美好记忆。6月19日,根据经典儿童剧《马兰花》拍摄的同名动画电影将登陆泉城银幕。片中,姚明应邀义务献声“王老爹”这一角色。

  与儿童剧相比,增添了藤妖等角色

  动画电影《马兰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很久以前,马兰山在神奇的马兰花的庇护下成为人类和动植物的快乐家园。马兰花的守护神马郎意外救起上山采药坠崖的王老爹,邂逅并爱上了王老爹的女儿小兰。小兰的孪生姐姐大兰向往马兰花带来的物质享受,对小兰心生嫉妒。对马兰花觊觎已久的藤妖利用大兰的虚荣心,盗取了马兰花,欲独霸马兰山。然而,马兰花永远只为勤劳善良的人们绽放,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马郎、小兰最终战胜了藤妖,大兰、老猫也迷途知返,马兰山恢复了和谐与欢乐……

  《马兰花》作为经典儿童剧盛演五十年,陪伴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成长。动画电影《马兰花》就是根据这部脍炙人口的儿童剧改编的作品,不过在故事情节上进行了一些修改。儿童剧《马兰花》中的老猫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在动画电影《马兰花》中却成为被坏人利用、最终迷途知返的角色。而影片中真正的反面角色则是新添加出来的藤妖。此外,还添加了八喜、胖豪等众多的动物角色。

  姚明黎明等明星献声

  虽然是一部动画片,但《马兰花》却星光熠熠。继陈好为该片女主角“小兰”配音、林志玲为“大兰”配音后,近日黎明又走进了录音棚,献声男主角“马郎”,为《 马兰花》献出了自己的配音“处女秀”。除此之外,姚明受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邀请,也为献礼国庆六十周年的国产动画片《马兰花》中“王老爹”一角配音,尽管很业余,但姚明却很自信,并坦言“我的嘴可不比手差”。据悉此次姚明配音的全部个人收入,将捐献给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