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术参赛队陆续撤离济南 再观赛时别把马吓坏

2009年06月16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6月14日,十一运马术测试赛圆满落幕,15日一早,各参赛队陆续离开了济南国际赛马场。离开济南之前,很多骑手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观众前来观赛,“相信等到全运会决赛开始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观众前来观赛。

   为了使观众们能在将来的决赛中更好地观赛,骑手们临行前对观众们进行了善意提醒:“观众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静。在比赛开始后,千万不要大声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那样不仅会使骑手分心,而且还会惊吓马匹。”此外,骑手们还提醒观众,一定不要身着色彩艳丽的服装或者打色彩艳丽的遮阳伞在马匹视线范围内随意走动,“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后,马儿会表现得非常敏感,太艳丽的色彩会让马儿感到不安。”

   对于喜欢摄影的观众,骑手们也做了提醒:“给赛马拍照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开闪光灯。如果在比赛中,突然被闪光灯照一下,赛马很容易出现意外举动。”此外,观众们一定要记着把手机设置在关机或静音状态,“尤其是不能在比赛中摇摆任何旗帜和饰品,或者向场地内的赛马投掷食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