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获总决赛MVP囊括NBA所有荣誉 无限接近乔丹

2009年06月1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看看科比本次总决赛的表现吧:场均32.4分,首战更是豪取40分,他是当今NBA最强悍的得分机器。本赛季之后,科比季后赛总得分为4381分,排名联盟第5,现在,他是现役球员中最接近“篮球之神”乔丹的球员。

  如今,手握4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和奥尼尔一样,成为现役球员中获得总冠军最多的球员。从成绩上比较,两人都是4枚总冠军戒指,3次全明星赛MVP,2次常规赛得分王,1次常规赛MVP。除了不如奥尼尔3次总决赛MVP之外,科比在其他方面已经不输于这位昔日大哥。对他更有利的是,科比今年8月23日才满31岁,他完全有时间去挑战乔丹6个总冠军的成绩。“我不确定未来会怎样,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