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对詹姆斯留守骑士充满信心 飞人不看好纽约

2009年06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骑士再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外界也多有詹姆斯会离开骑士的流言,但“飞人”乔丹却对“小皇帝”最终留在克里夫兰充满了信心。

  2010年,詹姆斯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流言最盛,正在参加一个名人高尔夫球赛的乔丹,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完全不靠谱。

”乔丹慢悠悠地说,“他到纽约后,得不到他想要的角色球员。”

  “一支球队要想夺冠,除拥有超级巨星外,还要有足够好的角色球员,虽然尼克斯有许多詹姆斯的铁杆球迷,他们恐怕要失望了。”乔丹说。

  除纽约缺少吸引詹姆斯的角色球员,乔丹还列举了另一个詹姆斯不会去尼克斯的理由,“詹姆斯是克里夫兰人,他在这座城市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他没有理由到别的地方去。”

  “詹姆斯加盟骑士队后,已经为这座城市做了很多事情,事实上,他在这里已经取得了成功。”乔丹说,“有人可能会说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市场很大,但事物都是两方面的,小市场有小市场的好处,小市场有大市场没有的优势,所以,尼克斯得不到詹姆斯非常正常。”

  乔丹打球时,就和尼克斯队结下了怨仇,看来,现在“飞人”还对纽约有恨,“我现在是山猫队老板,如果现在让我谈尼克斯,我想说的是每晚我都想着如何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