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雷斯11分钟帽子戏法 技术风暴刮翻大洋洲铁汉

2009年06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博斯克笑了。西班牙老帅在抵达南非后就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联合会杯冠军,同时也要踢出漂亮足球,争取尽可能多的南非球迷在明年成为我们的球迷”。而昨晨西班牙不费吹灰之力5:0横扫大洋洲冠军,托雷斯开赛17分钟后就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人人都会爱上这颗西班“牙”。

  托雷斯11分钟帽子戏法

  比赛胜负没有悬念,但全主力阵容出战的西班牙人还是用华丽开局让人瞠目结舌:第6分钟法布雷加斯的助攻帮助托雷斯禁区中路轻巧搓射破门,9分钟后比利亚的传中又帮助托雷斯推射梅开二度,第17分钟托雷斯完成帽子戏法,这一次为他助攻的是左边后卫卡普德维拉,而他的进球方式也换成了霸气十足的高点头球轰炸,3个进球只花了托雷斯和队友们11分钟时间,也创造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时间最短的纪录。

  第24分钟,里埃拉再次策动进攻,他的妙传撕开了新西兰人整条防线,卡普德维拉大度的传中让法布雷加斯推射空门得手。下半场西班牙队为了保存实力明显放缓了比赛节奏,只是依靠对方中后卫的低级失误由比利亚打进第5球。

  技术风暴刮翻大洋洲铁汉

  纵观比赛,5天前刚刚在热身赛中3:4被意大利逆转击败的新西兰,似乎不是想象般不堪一击。不过大洋洲冠军球队却在西班牙队出神入化的技术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如同6天前0:6惨败在西班牙脚下的阿塞拜疆,两支身体出色但技术粗糙的球队,在西班牙的技术风暴面前毫无机会,而且两场比赛都成全了一个帽子戏法,唯一的区别是,比利亚6天前上演的帽子戏法比托雷斯多花了40多秒,而且比利亚的进球中还包括一个点球,而托雷斯的三个进球则全部是在运动战中完成。

  同时西班牙队也无限接近纪录:他们已经在国际赛事中连胜13场,逼近了巴西保持的连胜15场的纪录;同时西班牙队的国际赛事不败纪录也增加到33场,距离巴西保持的35场不败也只差两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