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负彩第09050期交战记录 巴西圣保罗略占上风

2009年06月1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伊巴队VS塔拉戈纳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伊巴0∶2负。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8场,伊巴队2胜6负处于下风,进8球失11球;其中主场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5球失4球。

  特内里费队VS卡斯迪隆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特内里费2∶2平。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6场,特内里费队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7球失6球;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5球失2球。

  塞尔塔队VS萨雷斯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塞尔塔0∶2负。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4场,塞尔塔队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5球失6球;其中主场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优势,进5球失2球。

  萨拉曼卡队VS赫库斯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萨拉曼卡2∶2平。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6场,萨拉曼卡队4平2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6球失9球;其中主场3平与对手平分秋色,进4球失4球。

  科尔多瓦队VS穆尔西亚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科尔多瓦0∶1负。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8场,科尔多瓦队1胜2平5负处于下风,进4球失10球;其中主场1胜1平2负稍处下风,进4球失7球。

  瓦列卡诺队VS萨拉戈萨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瓦列卡诺3∶2胜。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12场,瓦列卡诺队1胜4平7负处于劣势,进15球失27球;其中主场1胜2平3负处于下风,进7球失9球。

  艾尔切队VS皇家社会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艾尔切0∶0平。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2场,艾尔切队1平1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1球失2球;其中主场只在上赛季第26轮中与对手0∶0战平。

  莱万特队VS拉斯帕尔马斯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莱万特2∶1胜。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10场,莱万特队4胜3平3负稍占优势,进14球失14球;其中主场2胜2平1负稍占上风,进6球失5球。

  阿尔巴塞特队VS阿拉维斯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阿尔巴塞特2∶0胜。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两队在西乙联赛近15个赛季中交战过8场,阿尔巴塞特队1胜5平2负稍处下风,进8球失13球;其中主场3平1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4球失7球。

  韦斯卡队VS赫罗纳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第21轮客场韦斯卡0∶2负。两队在西甲联赛近1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

  桑托斯队VS米涅罗竞技队:两队在巴西全国甲级联赛近5个赛季中交战过8场,桑托斯队3胜3平2负稍占优势,进14球失12球;其中主场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进9球失5球。

  科林蒂安队VS圣保罗队:两队在巴西全国甲级联赛近5个赛季中交战过8场,科林蒂安队1胜5平2负稍处下风,进6球失11球;其中主场2平2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3球失9球。

  弗拉门戈队VS巴西国际队:两队在巴西全国甲级联赛近5个赛季中交战过10场,弗拉门戈队1胜4平5负处于劣势,进8球失14球;其中主场1胜2平2负稍处下风,进7球失8球。

  克鲁塞罗队VS巴卢韦利队:两队在巴西全国甲级联赛近5个赛季中无交锋战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