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谈为何不穿低胸 刘璇短裙击球秀性感(图)

2009年06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潘晓婷典雅端庄
潘晓婷典雅端庄

  不穿低胸装 潘晓婷怕冷

  女子九球比赛,比的不仅仅是球技,选手的身材和着装也是一大看点。相比其他选手穿着性感火辣,潘晓婷的打扮就显得相当保守。“其实,并不是因为在中国打球才这样。我一直就喜欢在打球的时候多穿点,我比较怕冷。”潘晓婷笑着说,“如果我穿低胸衣服比赛,那很有可能会感冒,这样就更加得不偿失了。在美丽与成绩之间选择,我更看重成绩。”

  自己台球俱乐部开张,众多明星朋友来捧场,刘璇和李小鹏比赛的时候,“九球天后”甘当绿叶,当起了摆球员。

刘璇和李小鹏之间进行的比赛,他们各自的另一半王弢和李安琪也在一旁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阶段,刘璇和李小鹏都刻意在表现自己的基本功。潘晓婷发现,刘璇应该算是个“门外汉”。于是,她针对刘璇的指点就多了起来。“主要看她不太会打,所以多给她些提示。”潘晓婷说,“虽然以前没怎么打过,但刘璇学习能力非常强,很有打台球的天赋。”

  相比之下,还是李小鹏的台球水平更高一些。“与很多项目一样,台球也需要苦练。比起上一次和小鹏一起打球时的情形,他现在确实提高了很多。说真的,开台球房,就是想让这些好朋友能偶尔出来放松一下,大家有更多交流机会。”

  潘晓婷透露,她今天就将前往美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这个赛季应该说是刚刚开始,我还有许多比赛要打,自己一定会争取更多比赛胜利。”

  不过,潘晓婷并不会强求结果:“这么多年在外磨练,我觉得自己得失心轻了许多,我更希望自己可以轻松打球,不要有任何压力。当然,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平时多练习,把自己球技稳定并争取有所提高。”

刘璇学打台球
刘璇学打台球

  哪个是七号球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潘晓婷面前,刘璇绝对是乖学生。昨天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她没有接受采访,但可以看得出,昨天她玩得十分开心。虽然踏入的并非自己熟悉的体操赛场,但拿起台球杆的她,也秀出了自己的美丽。

  短裙加高跟鞋,出杆时两腿竟然交叉,刘璇的腔调一看就属于业余中的业余。“三万奖金归谁了?”因行程安排,刘璇未能到中国公开赛现场给潘晓婷加油。不过,她依然非常关心最终冠军奖金的归属。

  “哪个是七号球,七号球在哪?”这是刘璇对九球的最初认识,在潘晓婷的指导下,刘璇还是打进几个球。

  “晓婷老师教得就是好。”刘璇后来边打边说。

  学得高兴,玩得开心,但刘璇昨天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现在的她,已经成为“话题人物”。很多想法,她只通过自己的博客来表达:“运动员退役后要转换跑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不久在香港和杨威、黄旭、小鹏这些老哥们聊起退役的事,才发现,不知不觉自己已经退役快九年了。从读书到现在工作,甘苦自知,人生大致如此。承受属于自己的重,看淡飞短流长的轻。”

  有主名草李小鹏 情急之下乱牵手

  潘晓婷球房开业,李小鹏带女朋友李安琪一起亮相。只是连他本人可能都没想到,竟然在现场牵错了手。

  “你怎么牵我的手?我都傻了。”可能是由于现场人太多的缘故,情急之下李小鹏握住潘晓婷助理的手就往前走。

  “怪不得我感觉这手有点不一样呢!”这番回答让李小鹏显得有些尴尬。不过,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很会转移话题。“现在还没想到结婚呢,不过,别着急,到时候定了日子,一定通知大家。”

  李小鹏这次来上海,是为潘晓婷球房开张祝贺,自然要秀一下自己的台球水平。拿起球杆,对准白球就是一杆,前面所有动作都非常专业。没想到一出杆,竟然没打中,现场顿时笑翻了天。

  别以为李小鹏台球水平就这么高,他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杆两杆,最多时候,他能连续打进三球。“上次来上海,特别跟潘晓婷学过。所以水平还可以。以前一年也打不了一次,主要是训练占据大部分时间。”

  李小鹏身边,女朋友李安琪陪伴左右,这使他整个人也轻松了下来。比赛中段,他更是主动对刘璇“挑衅”:“这个球你要能打进,我就吃个球给你看。”

  无巧不成书,刘璇出杆后,球并没有进目标袋,可左碰右碰,竟然进了另一个袋:“你要吃哪个球?我来给你拿。”刘璇寸步不让,直接就要去拿球给李小鹏,现场再度笑翻。

  “吃九号?算了,你要能再进一个,你进哪个球,我肯定吃哪个球。”有些难为情的李小鹏此时满脸通红,紧紧抓住女友的手,估计那会儿,他的手心里一定出了不少汗。

  李安琪左手无名指早已带上戒指,不过,李小鹏强调自己还没有领证:“我现在只能说是名草有主了,至于什么时候结婚,我肯定通知大家。不过,现在我更想多享受生活,因为不用比全运会,现在我就想放松一下,将来的事,以后再打算吧。”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