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3亿英镑打造最豪华游艇 将乘坐去看世界杯

2009年06月1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当人们期待阿布与皇马在转会市场血拼之时,切尔西老板公布了最新一笔投资———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3.5亿元)打造世界最豪华游艇。

  切尔西老板阿布花巨资打造的世界最大私人游艇“日食”号上周正式下水,明年“超级球迷”阿布将乘着它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

长度达159米的“日食”号全副武装,建造它的专家宣称:“它永远不可能被任何武器击沉,即便碰到凶悍的索马里海盗也不在话下。”

  虽然“日食”号的建造过程全部保密,但上周六这艘游艇的豪华之处全部曝光:它拥有导弹防御系统、2个直升机坪和机库、数个桑拿浴室、1个私人电影院、1个游泳池、20艘水上摩托、4艘小观光游艇、3艘汽艇和1艘在特殊情况下逃生用的微型潜艇。“日食”号每年的维护费用不会低于500万英镑!

  “日食”号还配备了雷达、全套专业的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和移动感应器,游艇上所有房间也都安装了防弹玻璃,主套间还装有装甲钢板!就算意外发生,一艘可以潜入海底的微型潜艇也可以让阿布高枕无忧。

  这艘游艇上的房间可供100人居住,其中70人都是在英国皇家海军培训过的船员和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过的飞行员,以及从海豹突击队退役的特种兵。阿布已经明确表态,非常欢迎切尔西的球员来豪华游艇上玩。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