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09赛季NBA领袖榜:特克格鲁入选 詹姆斯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0: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又一个NBA赛季结束了。

  总决赛只有一位MVP球员,其他同样有机会获得MVP的人,在科比的对面,或者在看电视,或者干脆逃离那座让他们心碎的奖杯。

  今年,这些人没有机会了。但在球迷心中,他们都很MVP,他们都有能力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在2008-2009赛季,他们的名字都很闪亮。

  No.5 特科格鲁(魔术)

  场均数据:16.8分 4.9次助攻 0.8次抢断

  上赛季总决赛MVP是皮尔斯而不是加内特,按照这个评奖规则,特科格鲁才是排名仅次于科比的总决赛MVP候选人。都说魔术是霍华德的球队,但是魔术这个季后赛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应该是这个30岁的土耳其人。

  如果不是东部决赛第二场詹姆斯的神奇秒杀,那场球的绝杀荣誉属于特科格鲁。1秒的绝杀对特科格鲁也并非不可完成,之前土耳其人已经在东部首轮对76人的第四场比赛中完成最后1.1秒的绝杀。

  据82games.com统计,本赛季特科格鲁有23%的出手在进攻时间第21秒以后,在这一时段的命中率高达45%。越危险,越快乐。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