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迟荣亮入院明日手术 泰达整理证据进京"告御状"

2009年06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京津德比的余音到现在依然没有消散。今天上午,泰达俱乐部高层将携带整理好的证据进京,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同时,受伤的迟荣亮将入住泰达医院,明天接受手术治疗。

  从北京回来后,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和工作人员就抓紧时间收集、整理关于裁判问题和安保问题的证据,两位副总经理穆建新和于根伟本打算昨天就去中国足协申诉,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多位相关领导均有公务在身而无法接待,所以泰达俱乐部决定今天上午再进京。

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如何定义谭望嵩的犯规将是讨论的重中之重。如果最终决定追加处罚,那正常情况下,处罚结果将在周三正式对外公布。

  昨天,京津德比中受伤的迟荣亮来到泰达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队医马智介绍说:“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比预想的要严重,原来初步判断只是韧带撕裂,但实际情况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而且是有两根韧带断裂。”马智还告诉记者,如果是撕裂,原本打算保守治疗,但现在的情况就不得不手术。谈到术后的恢复事宜,马智表示:“恢复有球训练需要2个月以上的时间,而重返赛场,则至少需要3个月。”对于一名老将来说,这样的重伤无疑是对职业生涯的一次巨大挑战,迟荣亮会不会因此退役也成为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我没想过退役的事情,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赛场。”老亮很坚定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