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欲七月更换外援 巴尔克斯和罗迪克可能遭弃

2009年06月1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拉米雷斯在广州倒戈成功,这位洪都拉斯中锋也让申花的外援们相形见绌。成绩差强人意,外援显然没有起到预期中的作用。在投资人朱骏的授意下,申花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展了“外援表现大调查”,明确表示球队将在7月份更换一名外援。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和斯洛文尼亚中场罗迪克最有可能打道回府。

  上周末的比赛中,申花旧将拉米雷斯打进了申花一球,尽管这个进球被申花球员认为是“越位在先”,但是对于这位憨厚的洪都拉斯人的个人能力,那些老申花们都表示认可。“他现在进球不少吧,这样的中锋还是很管用的。”然而话题转回自己的几个外援队友,大家却沉默了。“巴尔克斯跑动太少,球很难传出去。”有队员抱怨。特别是巴尔克斯两个近在咫尺的头球机会,更让人心痛不已。至于罗迪克,虽然防守积极,却依然没有破门感觉,在球场上也显得比较沉默。

  6月29日,本年度中超联赛将开启二次转会的大门,各支球队可选择引进新援。目前,申花俱乐部为在下半赛季的新征程中向更好的战绩发起冲击,有意更换外援。在结束上轮联赛之后,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展开“球迷参与投票”的活动。在五位外援中,巴尔克斯的数据并不能算是差的,但数据并不能说明场面问题:扬科的进球位居外援第二,但是作为中卫还是具有一定的短板;而阿根廷人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不仅得不到球迷认可,在队内也有一定的议论。作为需要强力中锋的申花而言,按照“对位换人”的原则,巴尔克斯和罗迪克也是可能被放弃的,而目前在球迷调查中,两人总共包揽了7成选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