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笼络旧部 称将签下切尔西两葡萄牙国脚

2009年06月1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老米兰安切洛蒂去了斯坦福桥。按照惯例,他总归得清理一批西伦敦的旧人。有意思的是,接手这些蓝军老将的,又是老切尔西人、现任国米主帅穆里尼奥。

  昨天,国米老板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将从切尔西签下两名葡萄牙国脚——中卫卡瓦略和中场德科。

  说起来,这两人绝对是穆里尼奥的骨鲠之臣。2004年,“狂人”以冠军联赛冠军教练的身份在欧洲足坛惊艳亮相,这两人就是当时波尔图队的绝对主力。之后,卡瓦略跟随教练去了切尔西,德科则是在转战巴萨之后,于上赛季开始前被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带到了伦敦。

  莫拉蒂对于两名已过了而立之年的老将赞不绝口,他甚至还说:“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让我的主教练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