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鹏单骑救主内托化险为夷 两人入选十一轮最佳

2009年06月16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凭借上周六对长春亚泰中的优异表现,河南建业的前、后场两员大将入选第十一轮(上轮)中超最佳阵容。这两人分别是攻入制胜一球的外援内托和后防中坚赵鹏。

  建业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但内托在下半场第81分钟的一脚远射,将亚泰的所有努力化为乌有。

内托当时处于大禁区外的弧顶处,得球之后稍做调整起脚便射,皮球从人群中突然飞出。这脚远射力量大,角度刁,亚泰守门员猝不及防,起身扑救时,皮球已经入网。因为全场时间所剩不多,内托的这个进球奠定了建业的胜局。同时,这个进球也被评为第十一轮的五佳球之一。

  因为亚泰攻得猛,所以建业后防线队员的表现机会比较多,其中尤以赵鹏为甚。他多次在门前化解险情,其中最为精彩的一次来自开场后8分钟:亚泰外援艾尔维斯单刀赴会,门将曾诚果断出击但没有破坏对方进攻,艾尔维斯调整之后小角度射门,就在皮球即将进门的一刹那,赵鹏单骑救主,一个倒地飞铲,将球从立柱旁踢出底线。从国家队回来之后,赵鹏表现得越来越自信,不但依然补防及时,解围果断,而且指挥若定,多次传出高质量的远传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