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女足青年组复赛开战 山东女足青年负浙江

2009年06月16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张清晨)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女子青年组复赛今天在威海市拉开战幕。由娄序成带领的山东女足青年队,上午首战对阵浙江队时,以1:2不敌对手。

  山东女足青年队于本月5日就提前抵达威海进行赛前训练。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山东女足青年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山东女足后防队员出现失误送给对方机会,被浙江队员破门成功。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山东女足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方打反击将比分扩大。下半场进行到30多分钟时,山东女足追回一球,但最终以1:2失利。

  比赛结束后,娄序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本场比赛,山东队暴露出来两个不足,一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第二就是经验太少。本月17日,山东女足青年队将迎战辽宁队。

  本次比赛从本月15日到25日,参赛的12支队伍将分成三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然后根据成绩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决出进入全运会决赛的前八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