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斑马王子受邀请 米兰体育报:皮耶罗可能来中超

2009年06月1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皮耶罗加盟中超?谁信呢?可这样的消息昨日还是在网上引起轰动,皮耶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米兰体育报》透露,皮耶罗确实有加盟中超的可能。原?因很简单,就是皮耶罗在中国的号召力非凡,加上倍耐力赞助中超联赛,皮耶罗有可能在倍耐力的撮合下与中超球队签约。另外,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已经在天津站稳脚跟,他的“耳边风”可能也很重要。

  最令中国球迷感兴趣的是《米兰体育报》已经披露中超已有球队向他发出邀请。
昨日,亚泰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皮耶罗来中超很有可能就像当年齐达内要加盟亚泰一样是一种炒作,亚泰俱乐部绝没有向皮耶罗发出过邀请,另外,皮耶罗400万欧元的年薪哪家中超俱乐部能承受得起?皮耶罗明年就将37岁,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亚泰不会用那么多钱买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