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比尼奥掐架埃拉诺挨砸 巴西训练场变成游乐场

2009年06月16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镜头在巴西队训练场拍到了一组不和谐的照片,罗比尼奥与路易斯·法比亚诺打架。但是,这组照片引起广泛争议,有人说是真打,有人说是打闹,就连队友们也说不清楚了。

  本来巴西队在惯常的欢声笑语中训练,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在争抢一个球的时候发生了争执,他们开始是在笑着吵架,但是吵着吵着就动真了,罗比尼奥恶狠狠地骂着,法比亚诺也不示弱、一脸凶相,就连队友也吃不准了,围上前来拉架,但是有一部分队友笑得更欢了,他们了解罗比尼奥就是喜欢这样假戏真做。

  果然,吵了一会之后,罗比尼奥突然笑着推了法比亚诺一把,后者绷紧的身段也松弛下来,众人舒了口气,笑称罗比尼奥是“奥斯卡影帝”。

  但是,打架并未终结。训练结束的时候,有人从储物箱里掏出两个鸡蛋,不由分说就朝埃拉诺的脑袋砸去,又有人拿出一个小布袋,抓了一把面粉就朝埃拉诺的身上扬去。

  这一幕,看呆了很多外国记者,今天发生的两起吵架实在有太多的看不懂。不过,巴西记者却会心地笑了——“鸡蛋+面粉”是巴西人庆祝生日的方式,就是要让鸡蛋在寿星的脑壳上开花,然后粘上面粉。原来,这天是埃拉诺的28岁生日,“寿星”立即明白过来,然后就抓了一把面粉去追着队友“报复”。

  “很少看见邓加的球队这么放松,似乎又回到了佩雷拉的时代,也许这是他们自信的表现。”《圣保罗页报》评论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