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枯燥开幕 南非队主教练桑塔纳炮轰米卢

2009年06月1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记者马邦杰、李建民)南非联合会杯足球赛14日在约翰内斯堡开幕。东道主南非队与亚洲冠军伊拉克队上演了联合会杯历史上最枯燥的一场揭幕战,双方最后互交白卷。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随后为大赛注入了应有的激情,以5:0大胜新西兰队。

  前锋扼杀本队进球

  联合会杯揭幕战过去从来不缺进球,过去历史上的7场比赛一共打进了23个球,平均每场有3.3个进球。但14日这场在南非队与伊拉克队之间进行的揭幕战却一球难进。

  第84分钟时,南非队本来是有机会攻破伊拉克队大门的。当时,中场球员迪克加科伊的头球攻门,皮球已穿破了伊拉克门将的十指关,眼看就要越过门线时,却被冲上来想趁乱捡漏的南非前锋贝纳德-帕克用腿挡出。南非队主教练桑塔纳随后很气愤地把他换下。贝纳德-帕克赛后感觉自己好似犯了重罪,他说:“我真想摔死自己。”

  桑塔纳炮轰米卢

  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伊拉克队教练席忙成了一团,大家在忙着拥抱庆祝,主教练米卢依次与周围的同事拥抱,对比赛结果显然非常满意。米卢透露了伊拉克队征战本届联合会杯的战略计划:逼平南非队,战胜新西兰队,凭借4个积分小组出线,晋级半决赛。他说:“对我来说,只要我们能拿到4分就能晋级下一阶段了。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以及我们队员的发挥非常满意。这样会让我们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迎战西班牙队。”

  南非队主教练桑塔纳赛后愤怒地表示,米卢执教的伊拉克队用消极防守扼杀了南非队的积极进攻。他说:“我们研究过伊拉克队,想到他们会在比赛中防守,但没想到他们会这样防守。他们总是缩在自己半场内防守,一个劲地把球踢到界外。我对今天的比赛很不满意,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欧洲冠军狂胜大洋洲冠军

  新西兰队作为大洋洲冠军,无论个人还是整体实力都与西班牙队相距悬殊。欧洲冠军队在哈维、法布雷加斯两名中场天才的策动下,频频轻松攻破新西兰队的防线。比赛仅仅进行了24分钟,“斗牛士”已攻进了4球,现效力于英格兰利物浦队的“金童”托雷斯完成“帽子戏法”。另外一个球是由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攻进的。

  下半时,西班牙队似乎已“尽兴”,只由前锋比利亚射进一球。至此,西班牙队已连续在33场国际比赛中保持不败。

  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里·赫伯特则输得心服口服。“对于今天在赛场上发生的一切,我想我们大家不会感到惊讶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