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京国象超级赛将扩容 阿南德侯逸凡等明星参赛

2009年06月16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记者从中国(南京)国象超级大赛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离大赛开始还有3个多月,一切都在紧锣密鼓准备中,相比去年,今年国象超级大赛的内容将更加丰富。据介绍,今年的国象超级大赛将实现“政府零投入”。

  据了解,除了阿南德、托帕洛夫等6名世界顶级棋手参加的超级大赛外,本次比赛还将增设世界国际象棋女子大奖赛,参赛选手为世界顶尖的12名女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说,国内的天才棋手侯逸凡,世青赛冠军、南京棋手沈阳都很可能参加女子大奖赛。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初步计划在比赛期间举办一系列有影响力、别开生面的推广活动,并把赛事开展和群众普及结合起来,让国际象棋走进南京的社区和中小学,以及举办青少年夏令营等。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