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曝国王欲再为休城送礼 火箭或抛麦迪招马丁

2009年06月16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随着总决赛的落幕,NBA的休赛期也如期而至。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各支球队的工作中心都将转移到交易补强方面来,火箭自然也不例外。近日,据火箭球迷论坛爆料,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接受790电台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内部消息,国王有意用球队核心凯文-马丁去换火箭的麦迪。

  说到国王,火箭球迷们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上个赛季,正是他们送大礼,将阿泰拱手让给了火箭才成就了休城的三巨头。而当时火箭只付出了鲍比-杰克逊、东特格林以及首轮选秀权和少部分现金这些无关痛痒的筹码。如今,英格拉姆爆料国王有意再度给火箭送礼,这着实让休城球迷感到兴奋。

  虽然这笔交易还处在流言阶段,不过很多火箭球迷已经按捺不住心中激动的情绪。一位署名为TreeRollins的回帖直抒胸臆“我非常愿意看到凯文-马丁加盟。”另一位名为REEKO_HTOWN的球迷则表示,用麦迪交易马丁听上去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莫雷还应该赶紧去试试。除了表达激动的心情之外,还有很多球迷则直接给莫雷献计献策。一位名为jopatmc的球迷建议,用麦迪去换国王的马丁外加他们的选秀权以及诺奇奥尼等人。火箭通过过这笔交易不仅可以甩掉麦迪这个大合同,同时国王的四号签也可以助休城挖到宝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交易麦迪
火箭不应该交易麦迪

  当然了也有球迷冷静的分析到,国王高层并非等闲之辈,他们要送走马丁肯定会想得到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如果和火箭交易,国王恐怕会要求得到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神鸟和黑豆都是火箭的未来之星,莫雷不会轻易放人。所以,火箭要想和国王交易马丁,难度不小。

  国王目前正遭遇财政危机,他们想做交易有两大动机,一是省钱,其次就是为球队重建招募有潜力的球员。麦迪明年到期的大合同正合国王胃口。马丁虽贵为国王核心,但在经济危机下,没有非卖品。火箭除了拿出麦迪之外,还能送出哪些让国王动心的筹码?这就看莫掌门的实际操作了。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马丁的伤病史不能忽视,在交易之前莫雷需要慎重考虑,避免马丁到手后又成为第二个麦迪。(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