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夺冠孙悦处子秀冠军 总决赛最大收获是经验

2009年06月16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在湖人队第15次捧起NBA总冠军奖杯的庆贺舞台上,身着湖人队球衣的中国球员孙悦同样激动不已,这是他在NBA的处子秀,虽然在总决赛中没有出场机会,但作为湖人队的一员,他成为继2003赛季巴特尔之后第二个戴上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

  孙悦在2007年被湖人队选秀挑中,去年正式加盟湖人队,但他的NBA之路走得并不顺畅。整个赛季,孙悦只代表湖人队出战了10场比赛,一共上场28分钟,贡献了6分、2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同时还有3次失误和10次犯规,并两度被球队下放到NBDL联盟。

  23岁的孙悦表示,这次总决赛经历最大的收获是经验。他说:“我在总决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我一场比赛也没上。”对他而言,此次总决赛在收获经验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压力,“我希望这种压力能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转化为动力,不能给自己的NBA之路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