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定性谭望嵩暴力飞踹行为恶劣 将受严厉处罚

2009年06月16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名成员日前明确表示,谭望嵩飞踹杨智的行为极为恶劣,与此前肘击对手的崔鹏等人性质一样,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同时,这位人士表示,比赛中有大量杂物投到场内,北京赛区也将受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中超第11轮的京津大战中,90分钟的时间,京津德比尚在控制之中,可是此时又是谭望嵩让比赛陷入了混乱。凶狠的铲球,毫无疑问地得红牌,对于谭望嵩来说,新的禁赛处罚必将会如期而至。时间回到去年的京津德比,也正是谭望嵩赛后和郭辉的冲突让场面一度失控,谭望嵩也被足协追加处罚四场。此役再度交手,谭望嵩的表现中规中矩,伤停补时阶段的爆发更像是一种发泄,可是这对于他来说将是新禁赛的开端。 (王航)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