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日波意四旅再战都灵 “蔡家军”图谋一雪前耻

2009年06月16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取得季军之后,中国女排并没有停下练兵的脚步。“蔡家军”的下一站在意大利,她们将在那里参加一个四国邀请赛。

  该项赛事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波兰队和东道主意大利队。

这几支队伍都参加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她们都是自瑞士直接前往意大利,并已于当地时间昨天到达。

  谈到在瑞士精英赛上的表现时蔡斌表示:在与巴西队和意大利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关键时刻队员不够冷静,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球队的移动速度在与世界一流球队的比赛中也暴露了不足;年轻队员拼劲不足,这一点也要向老女排学习。意大利邀请赛后,中国女排近一个月的比赛征程也将告一段落。蔡斌表示,他会在意大利四国邀请赛中再进行一些改变,让此前的替补队员有更多的机会上场,继续观察队员。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意大利队曾经战胜中国队,此番又是主场作战,中国队战而胜之的难度更大。“蔡家军”能否在对手的地盘上扳回一城,我们拭目以待。

  意大利四国邀请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开始,中国女排将在本周末回国。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