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点出巴西陷苦战原因 密集赛事导致体能瓶颈

2009年06月16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首战非洲冠军埃及队,巴西队凭借最后时刻卡卡的点球才惊险获胜。赛后,邓加表示:“巴西队刚刚经历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比赛,全队都非常疲劳,打完预选赛之后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南非。我们队中大多数球员刚刚在欧洲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他们的身体状态也受到了影响,而且来到南非时差还没完全调整过来。

埃及队的实力很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本届联合会杯赛中,南非球场的草皮问题一直受到了舆论的诟病,草皮质量也或多或少影响了“桑巴军团”技术足球的水平发挥。不过邓加并不打算把比赛中的问题归咎于场地质量,他也表示草皮问题是巴西队必须要克服的困难,“巴西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经历过很多大赛,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显然草皮问题不会难倒我们,这也不应该成为我们发挥不好的借口。”(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