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读体坛:C罗周薪达到55万镑 郑洁李娜创新高

2009年06月16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C罗周薪55万镑

  据英国媒体透露,如果C罗签约皇马,他将获得一份6年总值1亿英镑的合同,最后一年的周薪更是高达55万英镑。这份合同和C罗的转会费一样,都将创下世界纪录。

  刘易斯进名人堂

  前英国拳击巨星伦诺克斯·刘易斯14日入选国际拳击名人堂。

  43岁的刘易斯2003年退役,他以最短的时间进入这一国际拳击名人俱乐部。他在14日的仪式上表示,虽然大多数人认为拳击充满血腥,但他希望这项运动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美妙的技巧,魔幻般的舞蹈”。

  郑洁李娜创新高

  WTA日前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金花”李娜凭借法网闯进16强的战绩,世界排名从第25位升至第20位。加上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郑洁,这是WTA世界排名榜单上首次有两位中国选手同时进入前20位。

  常昊古力拼决赛

  在昨日开战的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杭州站比赛中,常昊九段和古力九段分别击败俞斌九段和聂卫平九段,会师决赛。

  热气球飞越海峡

  2009H1中国热气球飞越琼州海峡挑战赛昨日圆满结束,来自国内11支代表队的热气球从海南省海口市起飞,成功飞越了琼州海峡。历时4天的2009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当天也宣告结束。航协发现者队获得第1名,李宁队和双喜队分别获得第2名和第3名。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