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轮鏖战内容女队胜产品 李瑞决胜球找到信心

2009年06月16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15日,内容部女队靠全体队员的出色发挥,战胜内容产品队,取得两连胜。  

  此役是内容女队遇到的最艰苦的比赛。因双方在第一回合踢成2-2,未分胜负,不得不进行第二轮对决。

而最终,李瑞踢进决胜球,内容女队以5-4艰难战胜对手。  

  高莹是本次取胜的第一功臣。本场比赛他一人独进两球。杨文敬踢进她本届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守门员亦贡献一粒宝贵的进球。  

  李瑞在此前一直没有进球。比赛之前她的信心也略显不足,认为自己上场并没有必进的把握。但本次比赛的紧张气氛无疑激发了李瑞的斗志。最终一记势大力沉的李瑞式招牌进球冲破对方门将十指关,为内容部锁定了胜局。  

  此役过后,女队只剩下一场对决。队员们对于取得最后的胜利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