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欲再签一到两名外援 图巴:国安是夺冠劲敌

2009年06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尽管离中超前半程结束还有4场比赛,但媒体已经开始热炒本赛季的冠军归属问题了,排名前两位的国安和鲁能被认为是公认的热门。鲁能主帅图巴也认为国安是最大劲敌。“本赛季对国安是一个机遇,他们前面表现得让人信服,球员的引进也很成功,这让国安具备很强竞争力,我认为他们有机会成为冠军,同时,我也听到很多支持国安夺冠的声音。

”图巴如是说。

  本月底,中超将开启二次转会的大门,对鲁能而言,借此机会签下强援,将有助于球队获得更多的争冠资本。图巴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外透露了球队的引援计划,“米兰离开后, 我们只有3名外援,其中安塔尔来自亚洲,球队还有两个引援名额没有使用,这次计划是签约一到两名球员,至于外援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方便说,相信过不了多久答案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