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获首座总决赛MVP奖杯 奥尼尔短信送去祝福

2009年06月16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科比终于获得了职业生涯首座总决赛MVP奖杯,而赛后,昔日洛杉矶湖人的传奇中锋奥尼尔,也用短信的方式发去了充满个性的祝福语。

  “祝贺科比,你应该获得这样的荣誉。”赛后第一时间,奥尼尔的手机短信就到了。

“你的篮球打得非常出色,享受当时我所享受的那种乐趣吧,我的兄弟。”

  不过奥尼尔之后的“祝福”就有些变味了:“而且我知道你这一刻想要说些什么:沙克,我的屁股味道怎么样呢?(开玩笑的说法,意指没有你我也能够拿总冠军。)”

  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奥尼尔的那句玩笑:“而且我知道你这一刻想要说些什么:沙克,我的屁股味道怎么样呢?”网友纷纷在奥尼尔的博客上发出询问,而奥尼尔也故作严肃地回答道:“就好象鸡肉一样美味。”  □江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