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级别联赛夏季赛报名进行中 母女球手再出战

2009年06月16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今天离CRT中网级别联赛·Dunlop登路普杯昆明赛区夏季赛报名截止日期仅剩一周时间,请大家抓紧最后机会完成报名。截止到昨天,已经有近百人次完成了网上报名。

  “我们又来了!这次我还和女儿一起来参加比赛,但希望抽签不要再把我们分在一起了。

”昨天,在中网级别联赛春季赛上吸引众多眼球的束艳梅和杨莉母女俩又来报名了。大家或许对这对母女还有些印象,在春季赛中,虽然初学网球的束艳梅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不过年仅12岁的女儿杨莉却在母亲的加油声中一路杀进了8强,在8进4的比赛中,因为发挥失常,她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下场之后杨莉忍不住流下眼泪,甚至还生气地对母亲说:“我再也不练球了!”不过,在痛快地哭过之后,坚强的杨莉还是在束艳梅的鼓励下再次回到了比赛中,“汲取上次的经验之后,相信这次杨莉会发挥得更好。”束艳梅对女儿新一季的征战充满期待。

  本次赛事采取网上在线报名,球友可登录中网级别联赛官方网站(www.crttennis.com),进入昆明赛区后,登录“在线报名”。所有报名参赛的球友必须在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参赛级别。所有球员均不可跨级比赛。

  报名完成后,可采取网上支付报名费的方式,即通过支付宝在CRT官网上进行网上支付,详情请参考CRT网站网上支付流程说明(https://www.crttennis.com/new_detail.asp?id=213);或可采取银行汇款的方式,详情请参考昆明区夏季赛缴费办法(https://www.crttennis.com/new_detail.asp?id=222);报名过程中,若有无法上网完成的选手,可选择到昆明市丹霞路新闻中心10楼1005室,由工作人员帮助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1日。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