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养伤惊讶“留洋”传闻 明确表态不离开亚泰

2009年06月16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昨天,网络中一则《王栋即将登陆澳超》的新闻被热炒。文章说,“澳大利亚媒体《部落足球》报道,中国国脚王栋已经抵达澳超纽卡斯尔试训。如果能够成功通过试训,王栋将有可能代表纽卡征战即将开战的亚冠淘汰赛。王栋和另一名巴拿马现役国脚赫雷拉在同一天抵达纽卡斯尔,他们已经在16日的一场热身赛中亮相。”对于这则消息,记者致电王栋进行了求证。在电话的另外一端王栋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青岛养伤,绝对没有到澳大利亚。

  王栋:我肯定不会“出走”

  王栋告诉记者,由于联赛没有开始之前的手术并不成功,所以他在俱乐部的建议下,上周重新进行了一次手术,这次手术是在重庆做的,是俱乐部方面出面帮助联系的。15日,他的脚步刚刚拆线,现在还正在休养之中。“之前的那次手术大夫没有做到位,后来复查的时候伤口上还有一个神经节没有弄掉。这次去重庆,算是重新做了一次。反正也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想还是把脚彻底养好了再回球队。根据大夫的判断,我应该在一个月之后回去。”对于自己即将转会澳大利亚的传闻,王栋很明确的表示,“他们不是说我现在已经到那里试训去了吗?你看,我的手机现在开着,人也在青岛,这还用多说什么吗?放心吧,我是不会离开亚泰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传闻,王栋也有些无奈,他告诉记者,“在我养伤的时候,确实是有澳大利亚的球队找过我,我当时就给回绝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联系方式的,因为回绝了,所以也没往心里去。可能是这之后联系我的人没有把这个事情跟那边的俱乐部说清楚,所以才出现我到澳超试训的消息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王栋留洋!就算这次是误会,也希望他出去!
都这么大岁数了,留洋也没有什么希望!

  俱乐部:此王栋并非彼王栋

  王栋本人一口否认自己的出走,长春亚泰俱乐部方面究竟是什么态度?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没有等记者开口,就抢先说话,“是不是要问王栋转会的事情?我也是上午才看到网站的消息的。我马上就给王栋打电话了,问他是不是现在正光着脚在澳大利亚踢球呢?王栋当时什么也没说,就董你要是不信我在青岛,我马上用固定电话给你打过去。”随后,刘玉明也再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亚泰俱乐部从来都是支持球员出去发展的。这么多年了,国外俱乐部看好亚泰球员的不少,当年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甚至还有英超的曼城。我还是那句话,希望球员有更好的发展,有国外俱乐部看好我们的球员,这没问题。但需要通过官方的方式来接洽。同时,我们的队员出去一定要打上比赛,坐板凳是没有意义的。其实,他们的年龄都和我的孩子相差不大,他们的家长把他们放在了我这里,我得为他们负责,给他们把关。”至于为什么会出现王栋前往澳超踢球的消息,刘玉明的解释是,“我也从侧面了解了一下,澳大利亚方面弄错了,他们看中的应该是北京国安的那个王栋,就是那个年轻球员。”此王栋非彼王栋?正是同名同姓的原因,让亚泰俱乐部虚惊一场。(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