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跆拳道团体世界杯中国女队第5 男队无缘淘汰赛

2009年06月16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首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争夺,女子组冠军被韩国队获得,中国队仅位列第5位;而土耳其队称雄男子组,中国男队没有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临时组队参赛,一共有17名选手,其中仅有奥运冠军吴静钰参赛经验丰富。实际上,2006年曾在泰国曼谷举办过一次尝试性的团体世界杯,那一次吴静钰也参加了,不过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东道主选手姚瓦帕。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中国女队和同组的法国队一起进入到第二阶段淘汰赛中,但在1/4决赛,中国女队以2-3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半决赛,最终获得第5名。而中国男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失利,没能获得第二阶段比赛资格。

  女子组方面,韩国队显出了强劲的实力,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之后,她们先后战胜法国、土耳其和俄罗斯队,夺得冠军;俄罗斯队屈居亚军,土耳其和摩洛哥队并列获得第3。在男子组中,土耳其摘金,伊朗夺银,阿塞拜疆和额罗塞获铜。

  此次比赛还颁发最具竞争奖,加拿大、英国和埃及获得;乌兹别克斯坦、巴西和中国则获得了积极参与奖。此次比赛还选用了电子保护装,这也是国际跆联在比赛中首次尝试,此外在新竞赛规则下引入了录像回放,引起了高度关注。(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