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将出战草地表演赛 成检验温网状态试金石

2009年06月16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在确认不会缺席温网后,世界第一、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今天将飞赴伦敦,踏上卫冕征途。由于退出了女王杯这项温网前的热身赛,纳达尔准备受邀参加英国马球总会俱乐部的草地表演赛。

  “我很爽快就答应了英国马球总会俱乐部的这项传统表演赛,至今我已经参加了好几次表演赛。”纳达尔如是说。“它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主要是检验一下我的膝盖现在的情况如何,同时也给我在温网前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适应场地的机会。”

  据了解,纳达尔曾在2006年和2007年都参加了这项表演赛。而按照今年的安排,纳达尔将在首战中对阵瑞士男单二号瓦林卡,后者曾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和费德勒搭档赢得了男双金牌,并在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将瑞士天王淘汰出局。

  对于纳达尔来说,此次表演赛确实是一次很好的适应机会。在本月初的法网第4轮种,纳达尔不敌瑞典大炮索德林曝出大冷门,同时与五连冠擦肩。虽然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温网,但失利的苦痛以及伤病的困扰为这位世界第一蒙上一层阴影。(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