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牧重回中巡赛 东风日产天籁高球赛于浙江举行

2009年06月16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赛事奖金总额70万人民币的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现就读美国佛罗里达大学19岁的胡牧将参加这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这是今年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是比赛继2005年8月启动以来,首次落户浙江。

  胡牧祖籍浙江,本周也是他在进入大学后,首次回国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去年8月,胡牧获得了佛罗里达大学提供的高尔夫奖学金,是校高尔夫球队一员。结束一年的大学新生生活,胡牧5月回到深圳,因肩伤错过了成都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去年,胡牧参加了前三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当时,18岁的胡牧在于厦门举行的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两轮过后领先成绩榜,最后一轮,胡牧从领先组出发最终获得了第5名。

  “这次来比赛跟去年不同,会更放松,会更享受比赛的过程。去年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时,我就期待能赢,拼得很猛。今年求胜心不是那么强烈。”暑假结束后,胡牧就要回佛罗里达开始大学二年级的生活。

  胡牧11岁时搬到美国居住,师从著名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他随佛罗里达大学高尔夫校队参加了5场NCAA赛事。他在去年10月举行的哥伦比亚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在今年2月的Gator邀请赛上并列第9名。

  在进入大学之前,胡牧常常交出出色成绩单。在去年6月于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举行的苏尼汉纳业余锦标赛(Sunnehanna Amateur)上获得并列11名,在去年7月于南卡罗来纳(South Carolina)州举行的业余球员锦标赛(Players Amateur )上,胡牧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0名。

  “总之,我的大学一年级生活要比想象得困难些,在大学高尔夫校队,必须以球队为中心持续打出理想成绩。”胡牧说到。在校队,胡牧的队友有Billy Horschel,他参加了美国队去年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业余队际锦标赛,帮助美国队获得第二名。

  “我的学习压力也很大,在功课上必须非常用心,也要花许多时间。不管怎样,我以3.0分结束了第一学年的课程,还是很开心。”胡牧主修社会及行为科学。

  在去年四月的两场国际赛上,胡牧是唯一一位在中国公开赛上晋级的业余选手,在随后一周的亚洲公开赛上,胡牧作为参赛年纪最小的业余选手再次获得晋级,获得该赛事颁发的“最佳业余选手”奖。

  除胡牧外,苏东与韩韧也将参赛。两人的高中时代均在加拿大度过。20岁的韩韧目前就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2007年晋级中国公开赛,是首位在欧巡赛上晋级的中国业余球员。苏东2008年以业余身份在欧米茄中巡赛六场赛事中3次进入前三名。本场赛事,是苏东首度以职业身份与胡牧和韩韧同场竞技。

  上周在成都赢得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的陈建本周也将出赛。赢得8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的李超将与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吴伟煌、去年欧米茄奖金王廖贵明共同领先中国球员阵容。

  像今年的每场赛事一样,港、澳、台三地高协均可推荐两名球员参赛。另外,还有10名球员通过年初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入围参赛、有5名球员来自东盟的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另10名球员由澳大利亚职业高协推荐参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